文都公考山西招警考试频道发布:山西运城市临猗公安局招聘公告(100人),更多资讯请持续关注文都公考官网和文都公考微信公众号。

为进一步提升公安机关处置突发事件、群体性事件和反恐怖事件的能力,提高街面巡逻、控制效果,促进社会治安和谐稳定,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参照《山西省公安机关警务辅助人员管理办法》,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本次招聘由具由有劳务派遣资质的人力资源公司牵头组织,公安、人社部门做好指导工作,并全程监督,确保公开、公平、公正。现将有关招聘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竞争和择优录取的原则。

二、招聘名额

本次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共100名。(其中:男性92名,女性8名)

三、招聘范围

1、临猗籍全日制专科及以上学历的毕业生;

2、临猗籍2016年以后退役的复退军人,并具有高中文化及以上学历;

3、现在公安局工作的未签订合同的临时工作人员。

四、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品行端正的人员;

2、年龄在30周岁以下;(1987年11月3日以后出生的人员)

3、身体健康、体形端正、口齿伶俐、无明显纹身,心理健康,双眼矫正视力5.0以上,男性身高原则不低于170cm;女性身高原则不低于160cm。

4、现在公安局工作的未签订合同的临时工作人员,不限年龄、不限学历及专业、不限户籍、不限身高及视力。

(二)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取消报名资格

1、受过刑事处罚或者涉嫌违法犯罪尚未查清的;

2、曾被行政拘留、或者具有吸毒史的;

3、被国家机关、事业单位开除公职或者辞退;

4、曾因违反警务辅助人员管理规定被解聘的;

5、本人或家庭成员以及近亲属参加邪教组织的;

6、有较为严重的个人不良信用记录的;

7、其他不适合从事警务辅助工作的情形。

五、招聘程序及办法

本次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工作包括发布公告、报名、资格初审、面试、笔试、体检、政审、公示、聘用等环节,具体如下:

(一)信息发布

由具有劳务派遣资质的人力资源公司在县电视台、临猗通讯发布招聘信息。

(二)报名与资格初审

1、报名方式:现场报名。

2、报名时间:2018年11月3日—2018年11月4日

3、报名地点:临猗县桥坡北路501号人社局(原劳动保障大楼)。

4、报名所需材料:

身份证、户口本、毕业证、“学信网”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验证期内)、退役军人退伍证,近期一寸免冠红底照片9张。

(三)报名确认及准考证领取

报名与考试时使用的本人有效期内的二代居民身份证必须一致,报名时即为初审阶段,提交的报名申请材料应当真实、准确、完整。凡信息填报不全,弄虚作假的,一律取消报考资格。

报考人员通过初审后即发给准考证,考生务必认真阅读准考证相关内容及注意事项,提前做好考试准备,并妥善保管,以备笔试和本次招聘其他环节使用。

六、考试

本次考试采取闭卷笔试与面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先面试后笔试。笔试、面试成绩各占30%和70%。考试成绩采用百分制计分,笔试、面试及总成绩均保留两位小数,(按四舍五入的办法保留小数点后的两位小数)综合成绩相同时,名次按面试成绩排列,若面试成绩相同,则按加试面试成绩排列。

(一)面试

1、资格初审合格并领取准考证人员参加面试。

2、面试时间、地点及具体事项另行公告。

3、面试内容包括三项体能测试与计算机应用

1)体能测试内容

男性:1000米跑;10×4往返跑,立定跳远。

女性:800米跑;10×4往返跑,仰卧起坐。

体能测试参照《公安机关录用人民警察体能测评项目和标准(暂行)》,达到合格标准者记录成绩。

1000米跑、10×4往返跑、立定跳远或仰卧起坐、计算机应用四项得分之和乘以25%为面试成绩。

测试顺序为:1、男性1000米跑/女性800米跑;2、10×4往返跑;3、男性立定跳远/女性仰卧起坐。

2)计算机应用测试

测试时若上一项目测试成绩不合格,则不得进入下一测试环节。

4、具有武术、摔跤、散打、攀登项目等省级及以上资格证书或获奖证书者,奖励5分,具有市级证书者奖励3分,具有县级或校级证书者,奖励1分。该分值计入面试总成绩。

面试结束后,面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依次排序,并按照拟招聘人数1:3的比例确定入围笔试环节人员。

(二)笔试

笔试采用闭卷考试办法,单人单桌,密封试卷,全程监控录像。

1、笔试内容为事业单位招聘公共基础知识,包括法律常识、人文科学、政治理论、职业道德、时事政治、公文写作与处理等。

2、现在公安局工作的未签订合同的临时工作人员,每工作满一年奖励0.5分,总奖励分不超过5分。该分值计入笔试成绩。

笔试结束后,参加笔试人员的笔试成绩、面试成绩按比例计算后的综合成绩,按照拟招聘人数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依次排序,确定入围体检人员名单。

七、体检和考察

(一)体检

体检在县级及以上综合医院进行。入围体检环节人员要按规定时间和要求参加体检,逾期未参加者视为自动放弃。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体检费用由应聘者负担。体检不合格的由招聘领导组办公室通知本人,本人接到通知次日下午6时前递交复检申请,由招聘领导组办公室通知本人到指定地点进行复检,逾期未递交复检申请者,视为对体检结果认可,即为不合格。

(二)考察

考察由有派遣资质的人力资源公司和公安部门配合,共同对体检合格人员进行考察。考察主要从德、能、勤、绩、廉等方面进行,考核结果存入应聘者档案。

因体检、考察不合格或放弃所空缺的招聘名额,不再递补。

八、公示

考察合格人员在临猗通讯予以公示。

九、培训、聘用

公示期满人员必须参加岗前培训。培训由有派遣资质的人力资源公司和县公安局统一组织。

参加培训并考试合格者,由有派遣资质的人力资源公司与考试合格人员签订劳动合同(适用于劳务派遣),并由人力资源公司派遣至临猗县公安局从事警务辅助工作。

十、管理及待遇

1、人力资源公司派遣至临猗县公安局从事警务辅助工作的人员,由临猗县公安局按照《山西省公安机关警务辅助人员管理办法》进行管理;

2、人力资源公司按照社会保险法有关规定,为派遣人员缴纳职工养老保险、职工医疗保险、工伤保险、失业保险、生育保险单位承担部分,个人应缴纳的个人部分由单位从工资中扣除后统一缴纳。

派遣人员工资标准参照上年度山西省最低工资标准执行。公安局每年对派遣人员进行考核,考核优秀者工资给予适当调整。

咨询电话:0359-4037014

临猗县公安局

2018年10月18日

更多公务员考试相关信息尽在文都公考网,这里有前沿的考试资讯,齐全的备考资料 ,完善的考试题库,还有免费直播可以无限学习,记得收藏本站哦!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内容均来源于网友提供网络搜集、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者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