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陕西铜川市级党政机关遴选公务员考察公告由文都公考同步为您更新,参加陕西公务员考试的考生们及时关注本信息,避免错过相关规定时间。更多陕西公务员考试资讯尽在文都公考,欢迎收藏本网。

  依据《铜川市市级党政机关公开遴选工作人员实施意见(试行)》和《2017年铜川市市级党政机关公开遴选公务员(参照管理单位工作人员)公告》,现将参加本次遴选面试人员的笔试、面试、综合成绩及是否进入考察情况予以公布(详见附件),并就考察工作安排如下:

  一、考察时间:

  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17年12月1日前完成。

  二、考察要求:

  1、遴选机关(单位)要组成2人以上考察组,对考察对象的德、能、勤、绩、廉情况及其政治业务素质与公开遴选职位的适应程度进行全面考察,重点考察德的情况、工作实绩和群众公认程度。考察组要通过查阅干部档案,核实其身份和经历。采取个别谈话、民主测评等方法进行,也可以采取德的专项测评、实绩公示、业绩评价和履历分析等方法进行考察。考察结束,考察组要对每个考察对象如实写出考察报告。

  2、考察对象所在机关应当积极支持和配合考察组工作。

  3、遴选机关(单位)根据报考者综合成绩和考察情况,按照人岗相适的原则和职位要求,经党组集体研究,等额择优确定拟遴选人员,于2017年12月4日前归口报市委组织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4、考生关于考察相关问题可按照《2017年铜川市市级党政机关公开遴选公务员(参照管理单位工作人员)公告》公布的遴选机关(单位)联系方式咨询了解。

  附件:2017年铜川市市级党政机关公开遴选公务员(参照管理单位工作人员)参加面试人员笔试成绩、面试成绩、综合成绩及进入考察人员情况表

  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铜川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7年11月27日

  相关推荐:

  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

  陕西公务员考试相关信息

  公务员录用规定(试行)

  文都公考APP/泉题库:随时随地刷题,让做题更高效!让学习更简单!让考试更轻松!

  下载链接:http://gwy.wendu.com/bkjy/9342.shtml

  文都公务员测评系统:PC端模拟训练,模拟真实考试,摸底、提升、突破、冲刺,一站式成功。

  测评地址:http://sis.wendu.com/Papers/2399

  文都公考直播平台:行测、申论、面试,精讲&秒杀,备战公考,分分钟的事。

  直播地址:http://live.wendu.com/gwy/

  答疑解惑:若有疑问请联系老师进行咨询QQ:2586933672,电话:010-5948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