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都公务员考试网为您更新2017年重庆市公务员考试调整公告,参加重庆市公务员考试的考生们及时了解相关信息,避免错过相关规定时间。

  按照我市《2017年从优秀村(社区)干部中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告》要求,经现场资格审查、网上报名,在网上缴费结束后,部分招考职位因报名人数未达到笔试开考比例或无人报考应减少指标。现将招录指标调整情况公告如下表:

2017年从优秀村(社区)干部中考试录用公务员报名结束后  指标调整情况一览表
 
序号
招录区县
职位名称
职位代码
计划指标
缴费人数
减少指标
现招录指标
1
合川区
综合管理1
1301
6
14
2
4
2
开州区
综合管理1
2201
3
8
1
2
3
武隆区
综合管理1
2301
4
9
1
3
4
忠县
综合管理1
2801
6
15
1
5
5
石柱县
综合管理1
3301
4
9
1
3
6
石柱县
综合管理3
3303
1
0
1
0

  相关推荐:

  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

  重庆市公务员考试录用相关信息

  公务员录用规定(试行)


文都公考APP已正式上线,扫码即可下载!

  文都公考APP是文都教育精心打造的公务员考试类APP,知识覆盖国家公务员考试、地方公务员考试、事业单位考试、政法干警考试等内容。APP集知识点练习、历年真题、考试资讯、试听课程、学习记录、错题重做等功能于一身,从教、学、练、测、评等多角度帮学员巩固学习每一个重要考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