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政法干警考试预计9月下旬进行笔试,距离考试还有不算充足的的时间。文都公考政法干警栏目为大家整理了政法干警考试报考相关问题,希望大家提前了解,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进行报考。

  面试抽签的顺序对成绩有影响吗?

  有的考生对面试顺序在先还是在后,考虑过多,有的认为前面的吃亏,有的认为中间的沾光,还有的认为后面的更麻烦。关于这个问题,大可不必过于担心。一般来说,面试成绩与考号顺序说一点影响没有,那是不可能的,因为毕竟考官的精力也是有限的,或者是变化的,一般地说刚开始时,精力比较集中,听的也很仔细,评分可能严一些。后来相对松一些,这与体操、跳水等比赛,是有相近之处的。

  但是,这种影响并不是很大,实际上关键是考生临场发挥的水平如何。具体操作时,一般是前三名考生回答结束后,评委们在一起讨论一番,进行综合平衡,统一评分标准,防止你高我低。

  更多公务员考试相关信息尽在文都公务员频道,这里有更前沿的考试资讯,更齐全的备考资料,更完善的考试题库,还有免费直播可以学习,记得收藏本站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