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帮助大家及时了解2017河北事业单位信息,文都公务员频道为考生们整理了2017年辛集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成绩查询,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2017年辛集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成绩查询(已开通)

  (http://kaoshi2.hebxjrsj.gov.cn/web/Student/stu_fblogin.aspx?query=bscjcx2017)

 

  资格复审

  面试前,由各用人单位主管部门负责对面试人选进行资格复审,时间为8月1日至8月2日上午9∶00至12∶00,下午14∶30至17∶00,地点以网上成绩查询时提供地址为准。参加资格复审人员应按照招聘岗位条件,提供本人户口本、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资格证、《笔试准考证》和工作经历证明等相关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原为辛集市户籍,因考入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将户口迁出现未迁回的,需提供户口迁出前户口本;户籍是外地但配偶为辛集市户籍的还需提供结婚证和配偶户口本。经审查网上报名时填报信息不实或与应聘条件不符的考生,取消其应聘资格,在报考同一岗位的考生中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对严重弄虚作假行为要追究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