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帮助大家及时了解2017河北事业单位信息,文都公务员频道为考生们整理了2017沧州黄骅事业单位笔试成绩查询入口(教育类),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2017沧州黄骅事业单位笔试成绩查询入口(教育类)

  证件审核

  面试前对拟进入面试的人员先进行证件审核。笔试结束后,依据考生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排名,招聘人数与证件审核人数按1:2的比例确定面试人选,比例内末位笔试成绩并列的都进入面试。经审核,符合条件的进入面试。在网上报名时填报情况不实不符合应聘条件的考生,取消其应聘资格,在报考同一职位的考生中按笔试排名顺序依次递补,对严重弄虚作假行为要追究责任。

  考生须出具的证件和材料是:按照招聘职位条件要求能够证明自己资格条件的二代居民身份证、户口簿、毕业证、学位证(国外留学归国人员须提供由国家教育部出具的学历学位认证书)、笔试准考证等相关证件资料原件和复印件。

  相关推荐:

  2017年事业单位笔试:7月时事政治模拟题与答案汇总

  2017年事业单位公基知识:1000题及答案汇总

  2017年事业单位笔试资料分析:初学者如何着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