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帮助大家及时了解2017河北事业单位信息,文都公务员频道为考生们整理了2017石家庄桥西区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总成绩查询入口,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石家庄市桥西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2017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总成绩查询

河北事业单位成绩查询入口

  对考试、体检、考察均合格的考生,由石家庄市桥西区人社局在石家庄市桥西区政府网站公布名单并公示7天。对公示反映有严重问题并查有实据,不符合聘用条件的取消其拟聘人选资格,对反映有严重问题但一时难以查实的,暂缓聘用,待查实并做出结论后决定是否聘用;对公示期满无异议的,由聘用单位提出聘用意见,报石家庄市桥西区人社局审批后,按有关规定签订聘用合同,办理流动、工资等相关手续。被聘用人员按相关政策规定实行试用期,试用期一并计算在聘用合同期限内。试用期满,考核合格的,予以正式聘用;不合格的,取消聘用。

  相关推荐:

  2017年事业单位笔试:7月时事政治模拟题与答案汇总

  2017年事业单位公基知识:1000题及答案汇总

  2017年事业单位笔试资料分析:初学者如何着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