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是重庆市2017下半年公务员职位情况介绍(酉阳县)相关内容报名时间:2017年8月23日9:00至8月30日9:00期间,网上缴费时间:2017年9月1日9:00前,准考证打印时间:2017年9月18日9:00- 9月23日15:00期间,笔试时间为2017年9月23日。

  相关推荐:

  重庆市2017年下半年公务员考试公告|职位表|报名时间信息汇总

酉阳县县情及招录单位、职位简介

  一、酉阳县基本情况

  酉阳土家族苗族自治县地处渝、鄂、湘、黔四省(市)边区结合部,幅员面积5173平方公里(相当于重庆都市核心区面积),辖37个乡镇、2个街道办事处、278个行政村(社区),总人口84万,是重庆市幅员面积最大、少数民族人口最多的县,有2200多年建县史,曾是武陵山区政治、经济和文化中心。

  二、酉阳县最低生活保障事务管理中心基本情况

  酉阳县最低生活保障事务中心系县民政局下属股级单位,主要指导基层低保工作,对全县城市居民家庭生活情况进行调查、统计和分析。负责低保对象的审批、发证、换证及保障金的发放。负责低保对象的管理,督促乡镇(街)、社区组织公益活动(劳动)。对全县低保对象进行定期或不定期的抽查,做好动态管理。负责低保对象的档案管理。负责全县低保网络管理及维护。负责基层低保工作人员的业务学习与培训。负责对基层低保工作进行年度考核。负责低保信访工作及信访案件的调査、处理。责上级部门交办的其他工作。

  三、职位描述

  综合管理:主要从事低保审批、系统管理、维护等工作。

扫一扫有惊喜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