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都公务员考试网为您更新2018年广东省选调生招聘报名流程,参加广东选调生考试的考生们及时了解相关信息,避免错过相关规定时间。

  第一步:明确报考意向。报考人员通过公告《广东省选调2018年优秀应届毕业生职位表》查询职位信息,确定报考职位意向。

  第二步:学校推荐和现场报名。报考人员填写《广东省选调2018年优秀应届毕业生推荐报名表》《报名汇总表》,并由所在院系或学校就业指导部门审核盖章。现场报名时,报考人员需携带《推荐报名表》和身份证、学生证原件等材料。

  现场报名安排:12月19日至24日,每天8:30—11:30,14:30—17:30,地点在中国农业大学东校区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公主楼三层B座334室)。

  第三步:网上注册和报名确认。现场报名成功后的次日至12月25日16:00,报考人员按现场报名指引,登陆广东省选调生考录系统(网址:http: //ggfw.gdhrss.gov.cn/yxks)进行网上注册,填报报考信息、上传本人近期免冠2寸正面证件电子照片(格式为*.JPG格式,大小为30KB以下),并网上提交以报名确认。填报信息须准确齐全,逾期不报名确认的视为自动放弃资格。报考人员所学专业未列入专业目录(没有专业代码)的,可选择专业目录中的相近专业报考。

  第四步:资格初审。选调单位对报考人员信息进行初审。报考人员在选调单位审核通过前,或因专业不符等情况审核不通过的,在报名期间可更改报考职位。报考人员须密切关注报名是否经选调单位审核通过。审核通过的报考人员,不能更改报考职位。

  第五步:打印准考证。经选调单位审核通过的报考人员于2018年1月4日8:00至6日20:00通过考录系统下载打印准考证。

  相关推荐:

  2018年广东省选调生招聘基层锻炼

  2018年广东省选调生招聘录用公示

  2018年广东省选调生招聘体检考察

  2018年广东省选调生招聘面试须知

  2018年广东省选调生招聘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