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公务员2022河南公务员考试公告于2022年2月11日发布,招录7993人,2022河南省考报名时间为2月18-22日,报名确认缴费时间为2.28-3.4。公共科目笔试时间定于3月26日,准考证打印时间为3月22-27日。更多公务员考试资讯信息,请关注文都公考网

2022河南公务员考试怎么配合做好疫情防控?

在招考组织实施过程中,根据疫情防控动态要求,严格落实防疫措施。必要时,将对笔试、面试、体检(体能测评)、考察的时间、地点、组织方式等作适当调整。

报考者有义务随时关注河南人事考试网及各省辖市、省直招录机关(单位)的考录专用网站,按要求提前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如实提供有关信息,服从现场管理,接受健康码查验及体温测量等。不符合疫情防控要求的,不得参加考试、体检(体能测评)。凡违反疫情防控有关规定,隐瞒、虚报旅居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要信息的,将依法严肃追责。

原标题:河南省2022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告

文章来源:http://www.hnrsks.com/LinkPage/TpNewnr.aspx?state=1&Id=54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