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解决我县事业单位人员短缺问题,经县委县政府研究同意,面向社会公开招聘104名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现公告如下:

一、招聘方式及原则

1、本次为统一招聘,采取笔试和面试相结合的方法进行。

2、坚持面向社会及民主、公开、竞争、择优的原则。

二、招聘单位及名额

本次招聘总计104名,单位及名额具体如下:

1、13个乡镇人民政府事业单位管理人员54名(其中一个岗位面向“三支一扶”计划期满考核合格及以上服务于阜平县人员);

2、阜平县财政局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人员2名;

3、阜平县卫生健康局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人员38名;

4、融媒体中心专业技术人员7名;

5、晋察冀边区革命纪念馆专业技术人员3名;

三、招聘条件

招聘条件详见《阜平县招聘工作人员岗位信息表》同时符合以下要求: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宪法和法律;

3、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4、具有与招聘岗位要求相适应的学历、专业等条件。考生须在2023年12月底前毕业取得国家 承 认的学历及学位,留学回国人员须在2023年12月底前取得国外(境外)学历学位并取得国家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学历学位认证书》,其专业名称与招聘岗位要求专业名称相近、课程基本一致;

5、凡涉及到年龄、学历、工作时间、工作经历等需要进一步确定时间的,具体时间计算日期截止到招聘《公告》发布之日。在大学期间的社会实践(实习)经历,不视为工作经历;

6、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下列人员不具备报考资格:受到党纪政纪处分期限未满的;正接受组织调查的;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被开除公职的以及失信被执行人和司法机关正立案侦查的;法律、法规规定不得招聘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人员。

四、招聘程序

(一)报名

1、报名采取网上报名方法,每人限报一个岗位。若某一岗位的报名人数与招聘计划数比例不足3:1时,递减招聘计划数至满足比例为止,无法满足的岗位直接取消,并通知该岗位报名人员,报名考务费原途径返还考生缴费账户。报考人员所提供材料必须真实,如有弄虚作假行为,一经查实,将取消聘用资格。咨询电话:0312—7225262。

2、报名网址:http://110.249.194.200:86

3、报名时间:2023年12月18日9:00至12月22日17:00,审核截止时间:12月23日12:00,网上缴费截止时间为:12月23日17:00,未在规定时间内缴费的视为放弃。

报名最后2天报名人数比较集中,请尽量避开报名高峰期,以免影响报名应聘。

4、报名程序及注意事项

(1)考生开始报名前,请认真阅读《公告》及《岗位信息表》内容,详细全面了解本次招聘政策和岗位条件等,然后按照“网上考生报名流程”分步骤操作。

(2)网上报名实行严格的自律机制。应聘人员须阅读并承诺履行《诚信承诺书》,对提交审核的报名信息真实性负责。资格审核贯穿招聘始终,凡发现网上所填报信息与实际不符或不符合《公告》及《岗位信息表》条件要求的,取消应聘资格。

(3)网上报名须用有效《居民身份证》申请“报名号”,获取“报名号”和“初始密码”(可修改)后才能登录报名系统填表和提交审核。报名号和密码是登录报名系统的重要标识,请务必牢记并保管好。

(4)考生按报名网页上《提示说明》规范填写或选择表项,并严格按要求上传电子照片,否则将被报名系统自动拒绝。

(5)考生“提交审核”后信息将被锁定,在未反馈审核结果前不得修改。一般情况下,审核员24小时内会回复审核结果。“审核未过”的,可根据提示未过原因,修改信息或改报岗位重新提交或放弃;“审核通过”的,将不能再修改。

(6)审核通过后,考生通过支付宝扫码缴纳报名考务费,每人100 元。网页提示“缴费成功”即完成报名。考生缴费后请再次登录系统查询报名状态,确认报名及缴费是否成功,以免影响考试等。

为防止出现“报考人员支付宝已付款,但由于网络拥堵卡顿等原因导致网报平台费用未到账”现象,进而导致报名失败,请广大报考人员务必于网上缴费操作完成后,在报名截止前重新登录考试报名平台并查看“缴费状态”。若显示“缴费成功”即完成报名。

(7)报名考务费减免对象和办法。建档立卡贫困家庭人员和城乡低保家庭人员,先完成网上缴费,而后在12月23日下午14:00至17:00到阜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417审核并办理减免考试报名考务费用的退费手续。

具体办理要求:建档立卡贫困家庭的考生需提供本人身份证和当地乡村振兴局(原扶贫办)出具的贫困证明或经当地乡村振兴局(原扶贫办)盖章的扶贫手册原件及复印件,城乡低保家庭的考生须提供本人身份证和其家庭所在地的县(市、区)民政部门出具的享受最低生活保障的证明或低保证的原件及复印件。经审核符合减免条件的,报名考务费于审核结束后原途径返还考生缴费账户。

(8)考生务必牢记报名缴费截止及打印《笔(面)试准考证》、考试等重要时间,凡未在规定时间完成相关操作的,视为自动放弃;报名和考试期间务必保管好个人证件和信息,因个人原因造成丢失、被他人盗用或信息被恶意篡改而影响报名和考试的责任自负。后续通知会在网站公布,请注意关注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