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都公务员考试网为您更新2017年陕西省商洛市公务员考试拟录用公示参加陕西公务员考试的考生们及时了解相关信息,避免错过规定时间。

  根据《陕西省2017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人员公告》有关要求,因故暂缓体检的魏春晓同志体检合格,拟予以录用。现公示如下:

姓名 性别 准考证号 拟录用职位 毕业院校或工作单位
魏春晓 1722504607102 柞水县瓦房口镇科员 陕西科技大学镐京学院

  欢迎社会各界监督。如有异议,可直接向商洛市委组织部或省委组织部公务员管理处反映。

  公示时间:2017年9月25日—10月1日

  监督电话:商洛市委组织部:0914—2389190

  省委组织部公务员管理处:029—85589535

  陕西省考试录用公务员工作办公室

  2017年9月25日

  相关推荐:

  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

  陕西省公务员考试相关信息

  公务员录用规定(试行)

文都公考APP已正式上线,扫码即可下载!

  文都公考APP是文都教育精心打造的公务员考试类APP,知识覆盖国家公务员考试、地方公务员考试、事业单位考试、政法干警考试等内容。APP集知识点练习、历年真题、考试资讯、试听课程、学习记录、错题重做等功能于一身,从教、学、练、测、评等多角度帮学员巩固学习每一个重要考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