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帮助大家及时了解2017北京军转干信息,文都公务员频道为考生们整理了北京市环境保护局军转干部面试和专业能力测试公告,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根据北京市军转办《关于做好2017年市级单位接收安置军转干部准备工作的通知》要求,现将北京市环境保护局系统接收安置军转干部面试和专业能力测试事宜公告如下:

  一、 面试和专业能力测试人员范围

  各接收安置单位以发布的安置岗位数与进入面试人员比例,按照安置人员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确定参加面试和专业能力测试人选。未达到面试比例的,按实际参加笔试人数进入面试和专业能力测试。(名单见附件)

  如有军转干部自动放弃,将按笔试成绩排序依次递补,递补人员名单将不再另行公告,以电话通知为准。

  二、面试和专业能力测试安排

  (一)面试和专业能力测试由各接收安置单位负责组织实施。

  (二)面试和专业能力测试的具体时间和地点,以各接收单位电话通知为准。

  三、综合成绩计算

  综合成绩由笔试、面试和专业能力测试成绩组成,其中笔试成绩占50%,面试和专业能力测试成绩占50%(面试和专业能力测试成绩各占25%)。按照综合成绩排序初步确定拟接收安置的对象。

  四、注意事项

  (一)请参加面试和专业能力测试人员按规定时间提前20分钟到达面试地点,迟到或缺席者,视为自动放弃。

  (二)参加面试和专业能力测试人员需携带材料:有效身份证件(如:身份证、军官证、警官证)和参加统一笔试准考证原件;学历、学位证书及相关专业资格证书的原件和复印件。

  (三)请参加面试和专业能力测试人员于8月23日(周三)17:00前将个人详细简历电子版发送到各接收安置单位电子邮箱(邮箱见附件)。

  (四)请参加面试和专业能力测试人员保持报名时所留电话号码联系畅通。

  (五)参加面试和专业能力测试人员需对所提供的材料、简历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发现信息不实,将取消录用资格。

  附件:参加2017年接收安置军转干部面试和专业能力测试人员名单

  北京市环境保护局人事处

  2017年8月18日

  相关推荐:

  2017军转干行测备考:资料分析必备理论知识汇总

  2016年军转干考试面试真题及解析(一)

  2016年军转干考试面试真题及解析(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