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帮助大家及时了解2017北京军转干信息,文都公务员频道为考生们整理了国家旅游局军转干部接收安置程序,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统一笔试前相关工作由军转办统一负责组织实施。

  二、统一笔试后,按照军转办要求和我局公布的接收岗位,在国务院军转办报名系统网站上公布面试通知、参加面试人员名单和成绩, 由高到低按1:8的比例确定面试人选。

  三、通知参加面试的军转人员,确认是否参加面试。如本人放弃,可按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递补,并向国务院军转办报备。

  四、面试。8月中旬组织军转干部参加我局统一组织的面试。综合成绩由统一笔试成绩和面试成绩合成,统一笔试成绩、面试成绩各占综合成绩的50%。

  五、面试结束后,按综合成绩从高到低1:1确定各岗位体检、考察人选。如排前列者自愿放弃资格或考察不合格,按综合成绩递补,报军转办备案。

  六、按照公布接收岗位与军转干部签订接收《登记卡》,签卡后安排军转干部到岗适应工作,待部队出具报到介绍信后办理相关手续。

  相关推荐:

  2017军转干行测备考:资料分析必备理论知识汇总

  2016年军转干考试面试真题及解析(一)

  2016年军转干考试面试真题及解析(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