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事业单位考试无论是统招还是单位直招,考试都是不可避免的。文都公考小编为参加事业单位考试的考生们递上实用的复习资料:2017年事业单位公基知识之1000题及答案(120),希望大家努力备考,轻松应考。

  1.发达国家,文化产业是工业的别称,发展各类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都要贯彻发展先进文化的要求,始终把效益放在首位。 ( )

  2.以人为本是科学发展观的核心,它回答了发展依靠谁、发展为了谁、发展成果由谁共享等一系列的问题。 ( )

  3.张某因投资需要向李某借款4万,约定1年后归还本金,逾期不还则要支付违约金2000元,1年后张某未归还欠款,则李某可要求张某归还2000元违约金和本金。 ( )

  4.人的死亡是能够引起一系列民事法律关系产生、变更和消灭的法律前提。 ( )

  5.2013年11月召开的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讨论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对当前中国面临的重大和紧迫问题作出系统改革部署。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