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都公考浙江招警考试频道发布:浙江东阳市公安消防大队招聘公告,更多资讯请持续关注文都公考官网和文都公考微信公众号。因工作需要,东阳市消防大队即日起面向社会招聘合同制消防员,具体要求如下:

一、工作岗位和性质(根据个人意愿报名可选择以下三个单位)

东阳市消防大队吴宁中队岗位 :驾驶员、战斗员

联系地址以及联系人:东阳市吴宁街道振兴路226号。 曹警官:18267953099;罗警官:13586969650

东阳市消防大队横店中队岗位:驾驶员、战斗员

联系地址以及联系人:东阳市横店镇江滨西路横店派出所旁 卢警官:18357959119

合同制驾驶员、战斗员,主要参与消防部队灭火救援工作,实行军事化管理,遵守消防部队各项管理规定,服从管理,参加部队教育、训练。

要求以及待遇:合同制队员实行月休制,即每月休息10天,其余时间24小时在部队执勤,遵守部队一日生活制度,学习部队相关规章制度。

二、招聘条件

基本条件:身高160cm以上,身体健康,基本体能达标,思想正派,政治合格清白,无不良记录。

1、合同制驾驶员 要求:男,年龄18-40周岁,持有地方b照及以上,有驾驶经验且驾驶技术沉稳。

2、合同制战斗员 要求:男 ,年龄18-30周岁,身体素质良好。

三、工资待遇

工资组成:基本工资、学历补贴、岗位补贴、等级补贴、工龄补贴、绩效补贴、年终奖和未休假补助。同时单位会缴纳五险一金。新入职队员试用期为3个月(具体看工作成效适当调整),工资4500人民币左右(含五险一金),入职后表现优异者试情给予入党,学驾驶等优待。

东阳市公安消防大队吴宁中队

2018年5月17日

更多公务员考试相关信息尽在文都公考网,这里有前沿的考试资讯,齐全的备考资料 ,完善的考试题库,还有免费直播可以无限学习,记得收藏本站哦!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内容均来源于网友提供网络搜集、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者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