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都公考内蒙古招警考试频道发布:内蒙古扎兰屯市公安局基层辅警招聘体能测试公告,更多资讯请持续关注文都公考官网和文都公考微信公众号。

2018年扎兰屯市公安局面向退役军人中符合城镇安置人员招聘基层警务辅助人员笔试、面试工作已经结束,现将进入体能测试人员名单及笔试、面试加权总成绩和缺考情况等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经笔试、面试入围体能测试人员19名:见附件

二、缺考人员视为自动放弃此次招聘,名单如下:

1、笔试缺考人员:赵 强、晋东阳、姜晓军;

2、面试缺考人员:郝增仁、姜宏鑫、兴成勇。

三、体能测试相关事宜:

1、体能测试时间:2018年11月1日下午2点30分;

2、体能测试地点: 扎兰屯农牧学校体育场;

3、体能测试项目:4×10米往返跑、俯卧撑;

4、提醒考生着装适宜体能测试。

四、咨询电话

扎兰屯市公安局:0470—3202899转3369

扎兰屯市人社局:0470—3265443

特此公告

原标题:2018年扎兰屯市公安局面向退役军人中符合城镇安置人员招聘基层警务辅助人员进入体能测试人员公告

附件:2018年扎兰屯市公安局面向退役军人中符合城镇安置人员招聘基层警务辅助人员进入体能测试人员名单

扎兰屯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8年10月30日

更多公务员考试相关信息尽在文都公考网,这里有前沿的考试资讯,齐全的备考资料 ,完善的考试题库,还有免费直播可以无限学习,记得收藏本站哦!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内容均来源于网友提供网络搜集、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者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