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的人可以靠面试全盘反转,有的人却可能因为面试与成公失之交臂。当距离面试时间越来越近的时候,你会怎么复习?有些考生可能觉得剩的时间不多了就懈怠了,听天由命;有的考生觉得趁这个时间得冲刺一把。那么今天文都教育公考老师就带你学学考前一周如何备考效率最高

  一、提前整理答题思路

  当距离面试还有一周的时候,你应该明确了面试中所有题型的答题思路 了,如果你还不知道,需要赶快整理。整理不是目的,目的是并且能够将每个题型的答题思路熟练运用到答题之中,再进一步就是在运用答题思路答题的同时还能答出特色。考生能够根据每一道题目的不同,答出与题目本身相符的答案。考前一周的时候,也别用题海战了,把近5年的面试考题拿出来细细品味,能把近五年的题都掌握了,面试时就有十足的把握了。

  二、分析报考岗位

  不同的岗都有各自的特点,考前只剩一周的时候,考生应当对报考的岗位进行一次学习与了解,对报考岗位熟悉,在面试的过程中才会让考官觉得考生有专业度以及对这份工作的重视,极有可能得到考官青睐。

  三、健康的心理状态胜于多看两道题

  临近考试,考生的情绪容易不稳定,容易焦躁、紧张、焦虑。这时调节心理状态 格外重要,在复习知识点的同时,放松一下,听听音乐,做做运动,将自己的状态调整到。

  文都教育公考致力于服务考生,从考生角度出发,整理国考有关内容,希望助考生一臂之力。